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广东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家装 工装 别墅 外墙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捷报频传,卡百利成功承接唯美臻岸·华府地产37000 m²墙面艺术涂料工程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捷报频传,卡百利成功承接唯美臻岸·华府地产37000 m²墙面艺术涂料工程
日期:2019-06-22 21:4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五月份,是劳动的季节,也是收获的季节。日前,卡百利从众多实力装饰工程公司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,成功承接唯美臻岸楼盘墙面工程项目,为其售楼部、别墅区样板房及住宅高层公共区域担纲墙面施工工作,施工面积达37000方,为公司的
 五月份,是劳动的季节,也是收获的季节。日前,卡百利从众多实力装饰工程公司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,成功承接唯美臻岸楼盘墙面工程项目,为其售楼部、别墅区样板房及住宅高层公共区域担纲墙面施工工作,施工面积达37000方,为公司的营销版图扩张增添了新的触角。

位于顺德桂畔海北岸滨江新中式综合社区——唯美臻岸,是博纳房地产公司众多开发项目中投资金额高、体量大的大型高端商住项目,总建面近40万㎡,由16栋高层住宅,13座别墅,1个会所,1所幼儿园组成,分3期开发。项目设计**为国际品质的高端豪华居住区,采用现代化简洁风格,以精致的细部设计和用材,去满足时下消费者对高品位生活方式的追求。

卡百利艺术涂料对此次工程项目高度重视,为满足墙体整体效果,组建了由多人、多专业组成的深化设计团队,为客户打造一种充盈于心灵之中的尊享生活样板。秉承精致美学的设计理念,融入人文与自然元素,优雅地表达和升华摩登时尚和多元融合的风格气质,与室外一线江景交相辉映。

据悉,此次卡百利艺术涂料承接的唯美臻岸售楼部、别墅区样板房及住宅高层公共区域墙面达37000方项目主要使用卡百利罗马水晶、布莱娅及米兰丝绒系列产品,环保、色调柔和、立体感强,能持续净化空气中85.3%的甲醛,防水耐擦洗,不脱落、不掉色、不留痕。能展现其独特的空间视角,丰富而生动,令人耳目一新。

用心灵感知艺术,构建陈设与环境的协调韵律,有条不紊的空间形态产生井然有序的美感,在轻灵而富有变化的光影下,关于家的设想也越发清晰。

卡百利专注于建筑空间规划设计施工及城市建设领域研究多年,通过对行业的摸索与深究,充分发挥卡百利在工程板块的强大优势,精细化的管理,标准化的施工工艺,加强沟通,勇于担当,我们始终坚持做地产下游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